学院动态

学...

国家宗教局四司司长黄志辉一行到我院调研

3月27日下午,国家宗教局四司司长黄志辉及院校处处长王蕾、副处长魏延军、副调研员黄甲,服务中心房管处副处长周国军一行5人到中国道教学院走访调研,并与中国道教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由孟至岭副院长主持。他首先代表李光富院长对四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现状。王书献副院长对学院教学管理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黄志辉司长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就落实好院校工作规划和2018年指导各全国性宗教院校应做的几项工作进行了通报。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道教学院的工作,通过进一步的有效沟通协调,共同为加强道教人才培养工作而努力。黄志辉司长还从学院教材建设、专业设置、扩大招生、教学科研、继续教育等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

我院办公室、教务处、教研处、图书馆负责人刘军、陈明、崔理明、于明亮等参加座谈。

黄志辉司长座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