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

中国道教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全体师生大会

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与教学进度,11月14日下午,我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全体师生大会。孟至岭副院长、王书献副院长以及全体学员和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崔理明老师主持。

IMG_6715.jpg

教研处副主任殷鸣放就近期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总结,重点介绍了教学计划执行、学期活动开展、道风学风、关心学员生活等工作情况,其间对2018级本科班三位学员积极帮助患病同学的行为提出了表扬。教务处副主任杨君宣布了学院对于学生违纪行为的有关处理决定。

教研处于明亮老师介绍了趣味运动会举办情况并宣布获奖者名单。他说,本次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各部位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全体学员和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达到了预期目的,为未来再次举办此类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后他宣布2018级本科班获得集体一等奖,2016级本科班和2016级研究生班分获二、三等奖,2018级研究生班获得鼓励奖。会上还宣布了各比赛项目个人单项奖。孟至岭副院长、王书献副院长为获奖班级以及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王书献副院长传达了中国道教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他强调,学院非常重视消防安全问题,为此召开了专题会议,专门成立了中国道教学院防火安全工作机构,希望大家服从管理,从自身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IMG_6711.jpg

最后,孟至岭副院长讲话。他表示,前段时间举办的中国道教学院有史以来第一次运动会,师生共同参与,大家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改善,充满着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以后还会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他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保持良好道风道貌,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成长为一名有着良好修持和学识的优秀道门人才。

 

(文:冯静永   图:雷高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