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

中国道教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11月28日晚,中国道教学院组织全体学员在报告厅集中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共同感受榜样的力量。

4.jpg

《榜样》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先进事例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个平凡而又震撼人心的故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新时代精神风采。在观看过程中,师生们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5.jpg

影片结束后,学院副院长王书献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目前正值学院举办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准备初期,组织师生观看本专题片,很有意义。道教要发展,要健康传承,要为中华民族复兴做出贡献,离不开坚定的信仰,离不开榜样的力量。他勉励全体学员通过观看《榜样》,凝聚信仰力量,以道为宗,以道教集体为家,不忘入道初心,奉道始终,积极为道教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