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

中国道教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导师聘请仪式

6月26日上午,中国道教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导师聘请仪式。中国道教协会会长兼中国道教学院院长李光富、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孟至岭、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董中基、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王书献出席仪式。仪式由孟至岭副会长兼副院长主持。中国道教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及2018级研究生班全体学员参加。

李光富会长兼院长出席仪式

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致辞

孟至岭副会长兼副院长主持

李光富会长兼院长向四川大学朱越利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吴受琚研究员、汪桂平研究员,北京大学张广保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强昱教授、章伟文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尹志华副教授等7位专家学者颁发了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

李光富会长兼院长向朱越利教授颁发聘书

李光富会长兼院长向吴受琚研究员颁发聘书

李光富会长兼院长向汪桂平研究员颁发聘书

李光富会长兼院长向张广保教授颁发聘书

李光富会长兼院长向强昱教授颁发聘书

李光富会长兼院长向章伟文教授颁发聘书

李光富会长兼院长向尹志华副教授颁发聘书

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中国道教协会,对各位专家导师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道教人才培养工作。在李光富会长的带领下,中国道协高度重视新时代道教人才培养工作,特别是中国道教学院建设。学院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部门和全国道教界的高度好评。这离不开在座各位专家导师的倾力帮助,各位老师为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还就如何进一步办好中国道教学院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以外聘导师为榜样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

仪式现场

合影

聘请仪式上,各位专家学者还就中国道教学院的研究生教育以及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