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周年主题展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11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赴军事博物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副院长孟至岭、王书献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3102913.jpg

   展览现场,我院师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展览的每一个部分,仔细阅读展板上每一句文字介绍,细心观瞻展厅里的每一件实物、图片,驻足观看展厅播放的每一段视频。透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尘封的历史,大家仿佛置身于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的场景中,深深体会到志愿军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和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以及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

微信图片_20201113103104.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传承好、发扬好,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将参观展览的深刻触动转化为爱国爱教的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道教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113103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