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5月6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奋斗征程,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精神。副院长孟至岭、王书献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1.jpg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至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以大量珍贵的图片、翔实的文字,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征程。大家驻足于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前仔细观看,凝眸动人心魄的历史瞬间,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感悟百年不渝的初心使命。

参观2.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伟大,就在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才能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我们要永远跟党走,将参观展览的深刻触动转化为爱党爱国爱教的实际行动。

参观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近期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本次参观也是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大家把爱党爱国之情融入到学修生活中。

微信图片_20210506154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