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

中国道教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总结会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总结会,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并为下一学年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修生活的顺利开展进行动员。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孟至岭以及全体师生参加总结会。会议由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王书献主持。

1.jpg

孟至岭副院长对过去一学年大家在学修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做有志向、有信仰、有德行的道教徒。他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志做一名有为的道教徒,为道教健康传承注入正能量;二是重视对道教经典的学习;三是谨遵传统,尊师重道。

主席台.jpg

王书献副院长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再接再厉,将学习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端正道风学风,共同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修氛围,不断提高德行修养,努力成长为道教界的栋梁之才。

3.jpg

孟至岭副院长颁发荣誉证书

4.jpg

王书献副院长颁发荣誉证书

办公室副主任代成军对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防火工作及其他安全事项进行了说明。教研处副主任殷鸣放总结了本学期教学情况以及学生学习和考核情况,并对下学期课程安排作了介绍。教务处副主任杨君宣读了对学生的表彰决定,孟至岭副院长、王书献副院长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