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

中国道教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使全院师生员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旨思想、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10月24日上午,中国道教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员工集体收看收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冯海波副教授对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

冯海波副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努力奋斗”主题,从新时代的工作与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讲解。指出二十大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要继续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 

冯海波副教授对二十大精神的解读为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引导。

 IMG_20221024_09225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