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

我院组织师生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

4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

2新_副本.jpg

此次展览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珍贵的历史实物、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视频图片、逼真的复原景观,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3新.jpg

通过这次展览,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一代代先烈不怕牺牲、奋勇拼搏的斗志和勇气,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5新.jpg

参观结束后,师生汇聚到展馆前拍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作为新时代的道教徒,要不忘来时路,热爱共产党,走好新征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自觉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1.jpg

 

/聂明春  图/聂明春  张崇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