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来

友...

中国道教协会、中国道教学院与香港道教界在京召开道教教育座谈会

  本网讯 10月14日下午,中国道教协会、中国道教学院与香港道教界围绕道教教育问题,在中国道教协会召开座谈会。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孟至岭,香港圆玄学院主席陈国超、理事蔡小勇,香港青松观副主席萧炳强、总秘书周和来,香港蓬瀛仙馆副理事长林赤有、理事叶满棠和朱钰龄,香港省善真堂主席黄汉瀚,香港竹林仙馆主席曾忠南,香港国际弘扬道教文化协会会长王有德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孟至岭副会长主持。

  与会人员总结了中国道教协会、中国道教学院与香港道教界多年来在道教教育和弘道方面的合作经验及成果,针对道教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内容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多种以道教教育为载体的弘道思路和合作途径。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今后携手发展道教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IMG_5525.JPG